|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甘肃 » 金昌 » 正文

居民窃电欠缴电费将纳入征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人行天津分行获悉,居民用户用电违法违规信息将纳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此举是为规范居民、企业、事业单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人行天津分行获悉,居民用户用电违法违规信息将纳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此举是为规范居民、企业、事业单位用电行为,加大对窃电、欠缴电费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制约和监督力度,推动建立天津市用电诚信体系,提高社会各界诚实守信意识。

  日前,人民银行天津分行与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签署《天津市用电诚信体系建设合作备忘录》。这是在2014年双方签署的《信息报送合作协议》基础上进一步扩展了合作范围,在将企业、事业单位窃电、欠缴电费等违法违规信息报送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的同时,将居民用户用电违法违规信息一并纳入征信系统。

  双方约定将积极构建“守信受益、失信惩戒”的信用激励约束机制,逐步建立居民及企事业单位的用电信息电子信用档案。同时,推动用电诚信信息依法共享,定期将违法违规的居民和企事业单位名单及电子信用档案,报送至征信系统和天津市中小微企业及农村信用信息系统。(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