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四川 » 泸州 » 正文

临港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83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中欧核心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该项目是临港重点工程,是临港打造的天津市第一个“装配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中欧核心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该项目是临港重点工程,是临港打造的天津市第一个“装配式+EPC模式”的综合场所。项目总建筑面积6.65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4.8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檐高24米。承建方中建三局表示,该项目将于2020年7月竣工交付使用。“届时,作为临港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这里不仅将为临港居民提供休闲娱乐场所,还会带动周边小区入住率的提高。”(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