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山东 » 济宁 » 正文

东丽警方接连救助3位老人 老人外出最好带张“身份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50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8月1日至3日,东丽警方连续救助3名老人,他们或走失或突发身体疾病。民警提示,家有老人的子女要做好防范。 

  天津北方网讯:8月1日至3日,东丽警方连续救助3名老人,他们或走失或突发身体疾病。民警提示,家有老人的子女要做好防范。

  8月1日13:00,公安东丽分局丰年村派出所接报警,东丽区丰年村街民和巷附近一老人走失。值班警长邓越与同事赶往事发地,详细询问老人情况后,凭借对管界的熟悉迅速联系到了与老人相识的关系人,很快,民警根据群众提供的信息成功将老人找到并送回家中。

  8月2日14:00,东丽区津塘二线欣园小区附近有一老人晕倒。公安东丽分局张贵庄派出所民警韩建勋、郝壮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发现老人趴在路边动弹不得。民警在查看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后,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将老人送治就医。经诊断,老人因中暑导致脑水肿、肾脏衰竭。后民警经多方查找现已联系到家属。

  8月3日10:00,东丽区军粮城示范镇716公交站附近一老人走失。公安东丽分局军粮城派出所民警储信玉、张宝宇到达现场后,发现老人精神恍惚,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见此情形民警首先将老人带回所内,为老人准备饮食边吃边聊,逐步拼凑出有效信息,最终成功核查到老人身份信息后将其送回家中。

  民警介绍,家有老人尤其是患病老人的子女,最好制作身份卡片放在老人的衣服口袋内,注明老人的身份、住址信息与亲属联系方式。此外,佩戴定位器也是一个好办法,定位设备可将老人的位置随时发送至亲属手机,帮助家人快速寻找;或是给老人配置一部手机,可将老人信息贴在手机背面,或设置为手机待机画面。(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