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云南 » 保山 » 正文

开发区人才企业精准对接 供需双方“一拍即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06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无论是招人才还是找工作,企业和应聘者最怕找不“对路”。为了实现精准邀约、精准引智,天津开发区引进“互联

  天津北方网讯:无论是招人才还是找工作,企业和应聘者最怕找不“对路”。为了实现精准邀约、精准引智,天津开发区引进“互联网+”技术,通过大数据分析,让人才与企业精准对接,实现供需双方的“一拍即合”。

  “我们企业这次招聘的是环保工程师和电气工程师,在用人需求上,不仅要有5到10年工作经验,而且对口专业人才不好找,招聘这样的高端人才一直是我们的老大难问题。以往海选简历就要两三天时间,还不一定有对口人才,而这次招聘会我们收到的简历全部符合要求,现场面试,目前已有2到3人符合企业预期,准备进入下一轮面试。”天津膜天膜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

  日前,在主题为“聚滨海·汇泰达·揽英才”海河英才泰达专场招聘会暨首届泰达人才季开幕式上,来自开发区的装备制造和汽车制造、电子信息、大健康、服务业等多个重点产业的近百家重点企业到场招聘。此次招聘会通过“互联网+”技术,会前通过大数据筛选、描述、评估、判断候选人,从职位设置视角的薪资设置、人才储备等信息进行分析,结合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为企业量身邀约人才,不仅让合适的人找到合适的岗位,更有效提高了企业与人才的交流效率,为整个招聘环节“提速增质”。据统计,前期寻访人数9861人次,共计应聘候选人2000余名,其中按照岗位需求邀约候选1149名,社会应聘者1100余人,其中不乏大量通过我市“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新落户开发区的“新泰达人”。企业在用工需求上,实现精准邀约,人才也能够与企业精准对接,大数据“牵线”,供需双方“一拍即合”。 据统计,现场共收到人才投递简历1883份,招聘会现场面试候选人960人,现场面试率50.98%。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的现场应聘者占总人数的10%,通过初试与企业约定进入内部面试的应聘者占总人数的30%,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企业精准引才成功率,为千里马找到伯乐铺平了道路。(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