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黑龙江 » 黑河 » 正文

按指示牌走走进“死胡同” 交警:将及时作出调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04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交通指示牌骑行,辅道入口却被石墩拦截,前方又明令“禁止非机动车驶入”。那么,非机动车行驶至此,究竟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交通指示牌骑行,辅道入口却被石墩拦截,前方又明令“禁止非机动车驶入”。那么,非机动车行驶至此,究竟该怎么通行?

  昨天,市民刘先生打来热线电话,反映津汉线附近津汉立交桥下,自己按照交通指示牌骑行竟不知道该怎么走。随后,记者也来到了刘先生所反映的地点,由市区往空港经济区方向津汉立交桥下,会先看到路边立着一块“非机动车请走右侧辅道”的指示牌,牌子上还有箭头言简意赅地标明了路线。接下来,按照牌子所指方向前行四五米远,便能找到右侧辅道,辅道两侧又分别立着两块牌子。一块牌子上画有自行车,自行车下有箭头指向这条辅道,另一块牌子则明确标注了“禁止机动车驶入”。可此时,这条辅道入口却被两块约一米长、半米高的石墩挡住,非机动车无法按照交通指示牌正常骑入。

  记者在桥下继续前行,不远处绿化带里还立着一块“禁止非机动车驶入”的指示牌。很显然,按照路面上所有交通指示牌指示情况来看,非机动车至此只能走右侧辅道。而这时,不时有非机动车从桥下机动车道上骑过,“只能跟机动车抢道走啊。”路过的市民陈先生也顾虑,可的确没有其他选择。更令大家担心的是,晚上桥下没有路灯,机非混行恐怕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对此,记者联系了交警华明大队,交警了解情况后表示,会前往现场核查,并向上级汇报,根据实际路况及时作出调整,保证行人和车辆安全通行。(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