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江苏 » 宿迁 » 正文

大港消防特勤支队烈日 为户外工作者“送清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65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高温天气让户外工作人员苦不堪言,若有一块爽口的西瓜或是一瓶解渴的矿泉水及时送到他们面前,可谓雪中送炭。

  天津北方网讯:高温天气让户外工作人员苦不堪言,若有一块爽口的西瓜或是一瓶解渴的矿泉水及时送到他们面前,可谓雪中送炭。为此,大港消防特勤支队官兵情系群众,在不影响执勤的情况下,积极开展炎炎烈日“送清凉”活动。

  大港消防特勤支队所属六个中队分别在中队附近,为户外工作人员及过往群众免费设置了饮水休憩点,并摆放好了爽口的西瓜和矿泉水等祛暑佳品。户外工作人员及过往群众纷纷为消防官兵点赞,官兵们还和居民聊起了家常,向居民群众征求对防火监督检查、灭火救援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倾听群众的心声,并适时地向老百姓灌输夏季如何防火、如何查找家庭火灾隐患、火场逃生自救等技能,收到了良好成效。(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