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江苏 » 宿迁 » 正文

天津测速电子警察全程覆盖高速 具体点位设置公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29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27日,市交管局在媒体沟通会上向社会通报了将于10月1日启用703处高速公路新建电子警察的消息。据悉,在新增的

  天津北方网讯:27日,市交管局在媒体沟通会上向社会通报了将于10月1日启用703处高速公路新建电子警察的消息。据悉,在新增的高速公路两类设施建设中,高速公路平均每10-15公里设置一处电子警察,测速电子警察基本实现了全程覆盖。

  此次共新建电子警察703处。其中,单点测速56处、区间测速53处、车间距抓拍50处、互通匝道抓拍267处、主线违停抓拍52处、服务区抓拍116处、应急车道抓拍109处。在具体点位设置方面,交管部门表示综合了近年来高速公路易发多发违法行为、交通事故隐患点位及特殊路段通行要求等实际情况,津保高速设置13处、津沧高速30处、京津高速52处、长深高速71处、绕城高速27处、津蓟高速66处、滨保高速48处、京沪高速65处、荣乌高速32处、滨石高速8处、京津塘高速51处、塘承高速29处、海滨高速45处、津滨高速14处、京哈高速34处、津宁高速19处、京秦高速24处、津晋高速18处、津港高速14处、宁静高速43处。

  从功能上分析,这些电子警察可以对超速、未保持安全车距、驾车接打电话、不系安全带、逆向行驶、主线违法停车、占用应急车道行车停车、服务区进出区域倒车等多种严重违法行为进行抓拍、摄录、查处。其中未保持安全车距违法抓拍为全国首创,通过让高速公路正常行驶车辆保持有效的安全距离,可以有效防止追尾事故发生,降低多车连环追尾事故的发生几率,保证高速公路的安全与畅通。

  交管部门表示,增设电子警察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督促广大驾驶人养成良好行车习惯、自觉减少交通违法,最终减少、预防交通事故发生。(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