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新疆 » 五家渠 » 正文

水西公园“十一”试开园 可提供车位560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44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 作为市区规模最大的城市公园,水西公园自启动建设以来就备受市民关注。目前,公园一期景观工程中104.18公顷

  天津北方网讯: 作为市区规模最大的城市公园,水西公园自启动建设以来就备受市民关注。目前,公园一期景观工程中104.18公顷的建成区域已基本具备开放条件,将于10月1日试开园,供市民观光游玩。“公园的出入口在哪儿”“开闭园时间怎样安排”“游客停车、如厕方便吗”……昨日市市容园林委相关负责人对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开放东门南门两个入口

  水西公园位于西青区,涵盖王顶堤、侯台、李家园、东姜井、西姜井五个自然村,东至春明路,南至保泽西道、香怡道,西至中达路,北至香雅道、香泽道,规划可用地面积140.57万平方米,其中水体面积42.73万平方米,陆地面积97.84万平方米。本次开园区域涉及开放入口两个,分别为紧邻春明路的东门和正对保泽西道的南门。

  两处停车场共560个车位

  为方便游客尽情欣赏园内美景,公园试开园期间运营时间为每日6时至19时。园内共配备固定临时厕所5处,移动临时厕所2处。试开园区域园内共设停车场两处,分别位于公园南门东侧和公园东南角,共计可提供车位560个。

  三处公交站离南入口较近

  距离南入口较近的公交站共有3处,游客可便利快捷抵达公园。第一处是碧岭园公交车站:途经公交线路有616路、681路、845路及911路。搭乘以上线路公交车,在碧岭园公交车站下车后沿保山西道往东步行约1.5公里到达凯苑路,再往北走约500米,便可抵达公园。第二处是保泽道公交车站:途经公交线路有330路、711路及快速2路。搭乘以上线路公交车,在保泽道公交车站下车后沿简阳路辅路往北走约300米到达保山西道,再往西走约350米到达凯苑路,沿凯苑路往北走约500米便可抵达公园。第三处是侯台花园公交车站:途经公交线路有681路、911路。搭乘以上线路公交车,在侯台花园公交车站下车后沿碧欣路往北走约400米到达保山西道,再往右走约1.1公里到达凯苑路,沿凯苑路往北走约500米便可抵达公园。(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