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新疆 » 五家渠 » 正文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路桥公司副总经理郑术锋:“一带一路”上的筑路先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36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郑术锋是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路桥公司副总经理、巴基斯坦“一带一路”公路旗舰项目──PKM项目经理

  天津北方网讯:郑术锋是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路桥公司副总经理、巴基斯坦“一带一路”公路旗舰项目──PKM项目经理兼支部书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从事工程施工和管理工作18年,郑术锋在海外和国内建设征程上,时刻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誓言。

  2007年,31岁的郑术锋刚担任项目副经理一年就临危受命为阿富汗公路项目经理。阿富汗公路项目是该公司海外第一个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众所周知,阿富汗几乎就是战场的代名词,自杀式袭击几乎每周在他施工的路段发生,幸运的是只造成部分设备和设施破坏,没有人员伤亡。在阿富汗工作5年,郑术锋带领项目职工赶进度、保履约,最终实现增加产值8000多万元,并赢得920万美元利润。

  2012年,郑术锋奔赴蒙古公路项目,项目业主为美国千年挑战基金,其对环境、健康、安全要求之严,在该公司以前施工项目上未曾遇到过。86.4公里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期只有10个月,此前经历3个承包商都被业主清场。郑术锋进场后从合同研究入手,超前谋划,最终该项目比合同工期提前40天完工。在项目交工典礼上,蒙古国总理亲自为他颁发国家荣誉勋章。

  2015年,郑术锋奔赴刚果(布)东部高原,开展奥尤住房项目施工履约。在其带领下,项目仅用不到两周时间就完成前期动员,并克服雨季施工干扰,确保了工程进度。

  海外工作近12年,担任项目经理11年,担任项目党支部书记6年,足迹遍布国内5个省、海外6个国家,郑术锋参与的每一个项目都顺利履约并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为此,今年郑术锋被聘为市政集团五星级项目经理,获此称号的目前只有3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