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湖北 » 武汉 » 正文

河西支队圆满完成达沃斯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08
核心提示: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办城市网站   天津北方网讯:河西支队周密部署,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达沃斯”消防安保任务
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办城市网站

  天津北方网讯:河西支队周密部署,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达沃斯”消防安保任务,达到了论坛期间“零火灾、零事故”的既定目标。

  支队负责人分片包干,深入现场开展督导检查,支队结合当前火灾防控工作,开展消防安全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和重大火灾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对隐患突出的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整治。官兵开展场地宣传活动12余次,展出展板24余块,发放宣传资料1.5万份,张贴海报7800余份,悬挂条幅100条。组织社会单位举办培训班35次。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消防常识。为论坛消防安保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

  安保工作开始前,支队先后多次召开动员会、推进会、协调会、现场会等消防安保工作会议,精心制定了达沃斯消防安保整体工作方案,成立达沃斯消防安保指挥部,组织官兵对涉会单位进行熟悉演练,重新修订灭火抢险救援预案和应急处突预案,制定熟悉演练卡,建立专项熟悉演练档案。开展以涉会酒店为重点开展常态化熟悉演练,开展日常熟悉50余次,夜间熟悉16次,实战演练10余次,对主会场周边500米范围内的312个市政消火栓进行地毯式排查,对酒店内部派驻6支两人小分队,携带灭火器材,实施24小时驻会保卫。应急小分队4人,24小时不间断巡逻,确保安保工作谋划到位、部署到位、发动到位、措施落实到位。

  后勤部门超前编制保障需求、创新保障措施、强化作战需要,支队后勤保障工作组全面负责执勤官兵的饮食保障、油料保障、物资运送和卫勤工作,并在安保前对执勤车辆及随车器材进行检修维护,确保了所有执勤车辆器材的完整可用。

  支队指挥中心、各中队通信室的对讲机处于24小时开机联通状态,与总队指挥部组网通信,确保了各种命令警情的上传下达。加强“人、车、酒”方面督查工作,严防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发生,确保执勤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履职尽责。支队责令现场执勤保卫的官兵必须严格落实部队条令条例及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做到警容严整、执勤有序、举止文明,对因执勤官兵警容不整、服务工作不到位而影响消防部队良好形象的,按支队规定从严从快进行问责处理及纪律处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