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安徽 » 安庆 » 正文

第九届中国・天津妈祖文化旅游节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图为昨晚妈祖文化旅游节上演“光影秀”。  天津北方网讯:由市政府主办,市台办、市旅游局、市文广局、南开区政府、津南区政府

图为昨晚妈祖文化旅游节上演“光影秀”。

  天津北方网讯:由市政府主办,市台办、市旅游局、市文广局、南开区政府、津南区政府、市妈祖文化促进会等单位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天津妈祖文化旅游节,昨晚在南开区开幕。

  19:00,海河两岸已点亮璀璨的灯火,吸引众多市民驻足。19:30,200余名参与开幕式的来宾正式登船。与往届妈祖文化旅游节不同,今年,来宾集体乘坐游船,观看主舞台的开幕式和精彩演出。

  20:18,第九届中国・天津妈祖文化旅游节正式开幕。一场以弘扬妈祖精神、讲好天津故事、坚定文化自信为主题的“华彩天津光映南开”――“津门故里”光影秀正式上演。这一刻,位于古文化街亲水平台上的巨大“人”字背景屏瞬间点亮,光、电、水、声、雾等互动和科技新元素全面展现,将光影秀主舞台装点得美轮美奂。海河游船上,观众们爆发出一阵阵的掌声。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场光影秀以妈祖为主题,以天津600余年的历史为主线,全面展现了天津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发展的亮点,彰显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这是我第一次来天津,妈祖文化旅游节的开幕式很震撼,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来自台湾桃园市的退休教师廖秀琴,专门为了妈祖文化旅游节而来。

  据介绍,本届妈祖文化旅游节历时3天,接下来,还将举行皇会非遗展演、《世界遗产与妈祖文化》专题研讨会以及主题摄影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