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新疆 » 图木舒克 » 正文

宝坻区安监局局长杨文胜:时刻绷紧“安全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54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时时刻刻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点也不能放松。”近日,记者采访宝坻区政协副主席(兼)、安监局局长杨文

  天津北方网讯:“时时刻刻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点也不能放松。”近日,记者采访宝坻区政协副主席(兼)、安监局局长杨文胜时,她带队去方家庄镇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刚回来。杨文胜说:“这次检查的3个家具厂,都不同程度存在着安全隐患。最严重的一家存在7项安全隐患和1项违法行为,包括油漆存放不符合规范、电锯没有防护罩、临时用电随意接线等。1项违法是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不到位,没有如实记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杨文胜说,对7项安全隐患,要求企业定期整改,同时对违法行为进行行政处罚2万元。

  接到事故报告,杨文胜总是第一时间赶赴现场。2017年12月4日,区安监局接到公安消防支队通报:“京哈高速下行95公里处一油罐车发生泄漏。”若不及时把油罐车的油转移运走,有零星火花即有可能造成油罐车爆炸。杨文胜立即带队赶到现场,她通知相关人员调集中石油、中石化专业处置人员和应急设备,进行现场处置。当时温度处于零下,她和大家一起在寒风凛冽的高速公路值守4个多小时,直到成功把油罐车里的油全部导入中石油的油罐车运走,事故车辆由高速救援车辆拖往修理厂。

  2017年年初,杨文胜担任宝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先后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多项专项行动,推动企业进一步排查整治各类隐患,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