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河南 » 安阳 » 正文

救助摔伤老人不留名 热心大爷您在哪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01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红桥区佳园里社区居民赵军给本报打来电话称,她和老伴儿近日在南楼地铁站乘坐扶梯时不慎摔倒,是一位热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红桥区佳园里社区居民赵军给本报打来电话称,她和老伴儿近日在南楼地铁站乘坐扶梯时不慎摔倒,是一位热心的大爷及时帮助了他们。但那位好心人没有留下姓名,老两口希望通过《今晚报》找到那位大爷。

  74岁的赵军和老伴儿李栋告诉记者,9月25日11时30分左右,他们在南楼地铁站乘坐扶梯出站。当扶梯行至一半时,李栋脚下没有站稳向后摔倒,赵军想要扶住老伴儿,不料身体失去重心,从扶梯滚了下去。危急时刻,站在李栋身后的一位六旬大爷及时伸出双手托住了李栋的头部和肩膀,才使李栋没有滚落下去。赵军回忆说:“地铁站工作人员赶来把我扶了起来,而那位大爷一直扶着我老伴儿,并把他搀扶到安全的地方,还一直在询问伤情,直到老伴儿表示并无大碍后,他才离开。”

  赵军表示,当她和老伴儿缓过神来,才想起来还没来得及感谢那位热心的大爷。因此,老两口非常希望能找到这位没有留下姓名的好人,当面感谢他及时伸出援手。(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