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河南 » 安阳 » 正文

跨界餐厅有创意 吃出仪式吃出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06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国庆黄金周临近,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为满足都市人喜欢的慢消费和仪式感,许多跨界达人策划主题消费场景,将餐

  天津北方网讯:国庆黄金周临近,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为满足都市人喜欢的慢消费和仪式感,许多跨界达人策划主题消费场景,将餐饮服务、礼品零售和旅游线路规划巧妙结合。

  餐厅“许愿树”成网红

  在水上公园附近的一家文艺餐厅内,一棵枝叶茂盛的大树占据了整个大厅,这是网友追捧的网红“许愿树”。连日来,餐厅合伙人穆旭光围着“许愿树”忙前忙后,调试灯光和音乐背景舞台效果。“近年来在国内知名网站上,我们这里被网友自发评为‘爱的表白被拒几率最小’的场景,很多年轻人慕名前来,有的来表白,还有的表白成功后来过纪念日,我一定要帮他们精心布置,”接受采访时,他坦言尽管他凭自创菜品小有名气,但是从餐饮界跨到策划师这个新职业,让他增加了发现美和表达爱的动力。一把唯美的花束,一首温馨的情诗,他和团队伙伴们都精心帮助客户挑选。

  记者采访还了解到,连日来还有一些市民与老同学相约在这里过“毕业纪念日”。穆旭光和小伙伴们不仅将现场设计为学校课堂,还主推“怀旧校园餐”。有一道菜叫做“学校门口的炒饼”,融入了他们调研多家高校美食的成果,历时近两个月才推出。很多中年顾客品尝后特意打包。

  鲜花+美食感悟生活之美

  在五大道附近的一家花艺酒吧店内,记者见到旅游达人李欣,她不仅和小伙伴把云南直供的鲜花做成节日伴手礼,还为人们演示鲜花配料的特饮。只见蝶豆花汁与小青柠檬汁被缓慢注入巨大的玻璃杯中,杯中液体出现了美丽的蓝紫渐变色。玫瑰冰晶花冻甜品中还有小巧可爱的食用三色堇。

  采访中,记者得知她任职于本市一家知名的旅游公司,她在旅途中感受到美食与味蕾的碰撞,工作之余就把旅行中的收获引入到与朋友合伙开的酒吧内。特别是在云南,她感受到那些与鲜花相伴的人们的生活特别温馨。她联系到了直供鲜花的合作方,能把平时大家见不到的很小众的花草带到天津店中。店内的鲜花和干花布景独特,吸引了很多人订购花束。几十元一束的经干燥处理过的满天星和云南特色的小野花被包在精致的纸袋中,很受女性顾客的欢迎。此外,由鲜花和鲜果晾晒制成的特色伴手礼销量也不错。酒吧除了提供健康达人推崇的低温烹饪美食外,还推荐一些旅游达人喜欢的小众旅游路线,让步履匆匆的城市人跟着他们在慢节奏的旅游过程中欣赏鲜花的盛开、聆听生活的乐曲。一些消费者已经报名准备和李欣一起踏上旅途,感悟花样的美好生活。(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