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山东 » 东营 » 正文

天津出重拳让“黑出租”无处容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11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9月21日12时15分刚过,一辆满身灰尘的黑色山西牌照上汽大通G10缓缓驶入天津站后广场10号出口外50米一处停车场

  天津北方网讯:9月21日12时15分刚过,一辆满身灰尘的黑色山西牌照上汽大通G10缓缓驶入天津站后广场10号出口外50米一处停车场内,见到从车上依次下来2名乘客,蹲守在不远处的执法人员赶忙上前,将该车及司乘3人控制住。

  巡查治理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在天津站区周边存在无证、非法揽客的跨区域长途运营七座以下小客车,运营范围覆盖天津市及周边省区市,无证、超载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这辆黑色山西牌照上汽大通G10也在其中,根据举报人举报,该七人座商务车涉嫌无证经营,也就是俗称的“黑车”,市客管办联合天津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属地派出所及天津站交警大队,开展了此次治理活动,经过前期摸查,发现该车每天定点在灵丘和天津之间往返,运送乘客。

  经过现场笔录,司机坚称来津购买螃蟹,顺路带两名朋友并收取分摊的油费,但2名乘客均表示乘车费用为130元。在铁证之下,司机无法抵赖。天津客运交通管理稽查执法大队负责人说,初步判定其为无证经营,下一步将对该经营者进行进一步取证,根据《天津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无证经营初次发生违法行为的,按照每辆车处以3000元以上1万元以下罚款,并对违规运营车辆实施暂扣,同时将要求经营者写检查承诺不再发生无证经营、非法运营等行为。

  市客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结合百日治理活动,进一步对天津站区周边七座以下小客车非法揽客行为进行摸排,为百姓出行创造安全、便捷、舒适、文明、诚信的出租汽车出行服务。

  记者从市客管办了解到,自我市开展出租汽车行业“提升服务品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治理工作以来,市交通运输委、客管办与河东区政府、天津站区管委会、公安公交分局、公安属地各警种,对天津站及站区周边“黑出租”无证运营、拒载、议价不打表、绕道多收费、私改计价器、仿冒套牌、离车揽客、乱停乱放和网约车违规注册、违规派单、违法运营等违法行为,展开了全天候、密集、无死角巡查、检查制度。截至目前,共检查车辆14497辆,查处各类违规运营行为1475起,从严查处了一批违法运营车辆和违法驾驶员,震慑了一批损害天津出租汽车形象的“害群之马”。

  此外,记者还从市客管办了解到,我市拟根据交通运输部新出台的《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天津市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对巡游车企业、巡游车驾驶员、网约车平台公司和网约车驾驶员等四方面分别进行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完善出租汽车行业信用体系。(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