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山西 » 运城 » 正文

评论:坚守诚信 人人受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24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本市启动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行动,今天,开设“诚信天津你我共筑”专栏。  诚信自古就是中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本市启动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行动,今天,开设“诚信天津 你我共筑”专栏。

  诚信自古就是中华传统美德,也是当代社会为人做事的道德底线。辕门立柱、“种世衡不失信于羌人”等流传至今的典故,体现出一代代华夏儿女对于“言必信、行必果”的尊崇。

  如今,多元的社会组织形态离不开诚信的道德底线。对个人而言,诚信是立身之本;对企业而言,诚信是无形的资产;对社会而言,诚信是不可缺少的运行规则,是无比珍贵的精神财富;对国家而言,诚信是大国的气概,是繁荣昌盛、自强自立的基石。

  推进诚信天津建设,引导和培育社会诚信风气,一方面应大力宣传和倡导诚实守信精神,使诚信能够“内化于心”,成为全体社会成员的自觉追求;另一方面,应通过规范化、程序化的落实,不断扎牢制度的笼子,进一步巩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态势,通过严格的“他律”坚守住诚信的底线。

  我们深信,只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每个人都能成为坚守诚信的受益者。(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