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广西 » 贵港 » 正文

扫码识树木!南翠屏公园还可以这样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走在南翠屏公园里,看到树木都挂上了一个方形绿牌,市民游客拿出手机,扫一扫绿牌上的二维码,就可以知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走在南翠屏公园里,看到树木都挂上了一个方形绿牌,市民游客拿出手机,扫一扫绿牌上的二维码,就可以知道眼前这棵树木的树种、树龄、生长习性、栽培技术以及养护知识。

  据了解,这是针对公园树木量身定制的树木二维码,且每一颗树木对应唯一一枚二维码。南翠屏公园挑选了包括40多个种类的共408棵树木进行“植物微管家”挂牌,形成一套树木智能管理系统。公园可以利用该系统掌握树木的绿化养管工作。(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