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江西 » 上饶 » 正文

宁河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俊起:创新担当书忠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干一行就要爱一行,更要干出一番成绩。”这是刘俊起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熟悉刘俊起的同事都知道,平时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干一行就要爱一行,更要干出一番成绩。”这是刘俊起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熟悉刘俊起的同事都知道,平时工作越多,他对工作的要求越高,“如果自己都觉得做得不够好,那就是应付。”

  2018年1月,53岁的刘俊起由静海区调任宁河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为尽快熟悉区情,他用一个月的时间,调研走访了全区14个镇和重点村居,把宁河当成第二故乡,迅速进入角色。为尽快掌握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他在工作之余挤时间钻研党纪条规和纪检监察业务。短短半年时间,他工工整整地记下了两本工作日志、四本学习笔记。

  刘俊起敢于创新,逐步建立和完善“专刊平台、微信平台、网站平台、手机客户端、电视台”五位一体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平台体系建设,提升宣传教育成效。他主持创刊《廉韵宁河》杂志;创建了“廉韵津沽・清风宁河”网站;利用区委党校资源优势,筹建400平方米的区级警示教育中心;选取区市容和园林委原主任刘继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亲自分析案情、撰写脚本并组织筹划拍摄了宁河区第一部警示教育片《权・欲》,起到了非常好的警示教育震慑作用。他还创新基层监督模式,建立了100名特邀监察员和300名村居监督员队伍,切实增强了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实现了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他组织调研、起草制定了《关于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净化宁河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监督工作的意见》等制度规定,既重力度,又重尺度,有力管住了“中间地带”,防止把小问题拖成大问题。他用坚守信念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铮铮誓言,用过硬作风诠释人民公仆的神圣职责。(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