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广东 » 惠州 » 正文

“财经诵经典”天津市首届朗诵文艺展演决赛完美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25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9月22日晚,由天津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天津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财经诵经典”天津市首届朗诵文艺展

  天津北方网讯:9月22日晚,由天津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天津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财经诵经典”天津市首届朗诵文艺展演决赛在天津青年宫七彩大舞台成功举行。

  经过预选,本次共有29名选手进入决赛舞台。舞台上,选手们的朗诵时而抒情,时而嘹亮,动作时而舒展,时而有力。他们将自己的理解和解读融入到作品中,孩子们活泼、大方的舞台表现,声情并茂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整场比赛在公平、公正、健康、向上的气氛中进行。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到天津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新财经六十分总监制、金牌主持人高峰老师;天津市朗诵艺术团团长王霞老师、天津津湾艺术团团长、天津兄弟时代戏剧工厂制作人伊志强老师为选手们现场打分并逐一点评。相信选手们在对本次朗诵展演活动的积极参与下,在专家们的点评指导下,都会对声音的艺术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从小养成诵经典、读好书的好习惯,同时个人朗诵水平也将得到更大的收获和提升。

  本场比赛共设一个金奖、二个银奖、三个铜奖及优秀表演奖。金秋十月,主办方将举办获奖选手颁奖典礼,选手们将用精心的编排、精彩的演出呈现一场视听盛宴。(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