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贵州 » 铜仁 » 正文

涉水上路担心车辆受损 雨后车主扎堆预约检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59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津城遭遇强降雨,不少私家车主涉水上路后,纷纷预约雨后车辆检修服务。记者通过采访部分4S店、汽修店了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津城遭遇强降雨,不少私家车主涉水上路后,纷纷预约雨后车辆检修服务。记者通过采访部分4S店、汽修店了解到,从昨天下午开始,电话预约数量就开始明显增多,多数车主都希望能够及时为爱车做检测、维修和保养。

  昨天下午,家住河西区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中午前后冒雨驾车外出,车辆在好几处积水路段涉水行驶,虽然途中车辆并没有出现什么异常,但还是觉得不太放心,所以回到家后第一时间给4S店打电话预约了转天的检修和保养。张先生说:“正好也快到常规保养了,也想同时检查一下涉水后车辆各个关键部分有没有出现什么问题。”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和张先生有类似需求的车主不在少数。市民王女士接受采访时表示,昨天上午驾车出行,涉水最深的地方半个车轮都泡在水中了。尽管车辆没有在积水中抛锚,但还是担心车内有渗水的情况,所以及时给4S店打电话预约了检修。

  记者随后采访多家汽车4S店了解到,从昨天下午开始,就有很多车主来电预约检修,部分4S店的预约量比平时高出一倍以上,维修已经排到了本周末。

  除了4S店以外,部分汽修店也迎来预约、咨询的高峰。一家汽修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平时多数车主都是直接来店修车,这次大雨过后,很多老客户纷纷打电话预约车辆检测,这在平时确实不多见。部分店内的维修师傅表示,预约车辆主要都是涉水后车内渗水、胎压不足、车灯故障、电路故障等问题。从目前的预约情况来看,近一周的工作量都会比较大。(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