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贵州 » 铜仁 » 正文

【津云直播预告】:7月27日上午10:30 粉丝节上的美女主播要放“麻辣大招” 能接招的网友赶快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津云新闻讯:用土猪肉熬制的沙湾臊子;用山上的野草莓、柿子等野果酿成的美酒;来自海拔1800米以上的土蜂蜜;鲜香扑鼻、产量稀少

津云新闻讯:用土猪肉熬制的沙湾臊子;用山上的野草莓、柿子等野果酿成的美酒;来自海拔1800米以上的土蜂蜜;鲜香扑鼻、产量稀少的梅花椒;漫山遍野天然生长的山野菜、木耳……这些不曾走出大山的天然美食,在被当地人亲切地称为“臊子书记”的天津扶贫干部宋鹏的带领下,走出秦巴山区,将走进7月27日于梅江会展中心举办的2018第六届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现场。届时,天津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李佳、DJ一丁和津云新媒体集团主持人明朗将诚邀广大粉丝一起体验陇南风情,直播品尝美酒、PK沙湾臊子。

此次粉丝节上的“沙湾臊子”深受甘肃省陇南市一带的百姓喜爱,但是其麻辣程度对北方人却是极大的考验,此次融媒体粉丝节现场,各位主播将和网友现场PK,看看谁能接住“沙湾臊子”的“麻辣大招”!

直播时间:2018年7月27日  10:30

直播平台:津云客户端  北方网 凤凰网客户端 东方头条 今日头条

活动地点: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N6融媒体馆

山清水秀的沙湾镇大寨村

沙湾镇大寨村的孩子们笑容纯真

古朴的村落

在天津扶贫干部宋鹏的带领下,村民遍植花椒树

在天津大学任职的宋鹏作为“第一书记”对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沙湾镇大寨村开展扶贫工作,通过一碗臊子面,致富一个村,被称为“臊子书记”。2018年7月津云视频团队走进大寨村,探访了宋鹏开拓出的电商扶贫路。大寨村地处秦巴山区,山峦叠嶂,岷江支流在山脚奔流,一路汇入嘉陵江。连绵不断的高山给予这一带村民最天然的珍馐,也孕育了这里最淳朴的民风。村里的电商创业带头人杨爱花,是典型的陇南姑娘“小芳”;热情好客的许永军是村里的副主任,方言说得抑扬顿挫,秦腔唱得激昂豪放,是最受摄制组喜爱的“喜感大叔”,村子里最有文化的文书杨明星,不苟言笑,却是冷笑话段子王。此次他们也跟随“臊子书记”宋鹏来到粉丝节,与广大粉丝现场互动,一起聊聊大寨村子里的趣事。

7月27日—29日,融媒体粉丝节现场,美食与段子与你不见不散! (津云新媒体记者李孝乐)

直播看点剧透:

沙湾臊子面

沙湾臊子夹馒头

红油熬制的沙湾臊子

   美食篇:沙湾臊子

沙湾臊子是甘肃陇南宕昌县沙湾镇特色美食。用食用油将大块的土猪肉熬制成肉干,再加上红红的辣椒面,香味四溢的当地特产梅花椒,慢火熬制一宿,做成鲜香麻辣的红油臊子。

当地人常见的吃法有三种:浇在面条上相当于北方的“卤儿”;浇在白米饭上,称为“红汤米饭”;拿刚出锅的馒头直接蘸着吃。热气将沙湾臊子凝固的红油融化,配上劲道的土猪肉,鲜香诱人。

强大的主播阵容:

天津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李佳

津云新媒体集团主持人明朗

DJ一丁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