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贵州 » 铜仁 » 正文

170万平方米公建节能改造 年内完成全部任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强化公共建筑节能管理,充分挖掘节能潜力,今年本市民心工程安排了170万平方米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强化公共建筑节能管理,充分挖掘节能潜力,今年本市民心工程安排了170万平方米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任务。从市建委获悉,截至目前,已经开工建设改造80万平方米,总医院、万丽天津宾馆等项目正在实施改造和调试,其余项目计划三季度全部开工建设,整体既有公建改造任务年内全部完成。  

  在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第二住院楼的机房里,水能、电能等各类能源的使用情况都显示在集中能源管理平台的屏幕上。据悉,总医院第二、第三住院楼的节能改造是从去年开始筹划实施的,目前整个项目处于后期阶段。“主要改造了空调系统、照明系统、给水系统、分项计量系统,并在以上几个方面硬件改造的基础上建立了集中能源管理平台。”该院后勤处副处长杨立新介绍说,通过节能改造,第二住院楼各项节能率均达到15%至20%的目标要求,节能改造还提升了住院楼的室内环境质量,提升了患者居住的舒适度。在照明系统改造中,多数区域的灯具由普通荧光灯更换为LED灯,不仅节能环保,而且增加了病房区域的亮度和舒适性。在空调系统改造中,通过对病房内的温湿度、环境参数等进行监测,结合室外温湿度变化和病房内对温湿度环境的需求,自动控制和调节设备运行状态,解决了病房内过热和过冷的问题。    

  既有公建节能改造就是要通过经济适用节能技术的集成应用,优化公共建筑节能改造技术路线,进一步降低建筑能源消耗,提高公共建筑能效水平。根据计划,2018年至2020年,本市将对500万平方米公共建筑进行节能改造。(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