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河南 » 济源 » 正文

记蓟州区罗庄子镇党委书记贾占:让村民们脸上笑开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37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坚持不懈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法制意识、规矩意识和

  天津北方网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坚持不懈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法制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带领村民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7月29日上午10点,在蓟州区罗庄子镇会议室内,镇党委书记贾占正在给新当选的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进行培训。

  作为一名优秀的镇党委书记,贾占坚决贯彻市委部署要求,积极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用55天,顺利完成全镇25个行政村的“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实现村党组织书记通过法定程序兼任村委会主任,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完全符合市委提出的结构比例要求。作为一名基层领导干部,贾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从严治党第一责任,担当作为,把爱民为民作为最深的情怀。

  眼下,罗庄子镇满山遍野的红香酥梨树已挂满了青果,丰收在望,前景喜人。杨家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耿学文激动地说,村里原来酸梨树多,不赚钱,贾占书记深入调研大力推广嫁接红香酥梨,提高农民收益。在他的带领下,罗庄子镇红香酥梨树等优质果树数量迅速增加,2020年将扩大到100多万株。为推广红香酥梨,打造特色品牌,贾占不辞辛苦,奔赴陕西杨凌农高会推广,组织人员到天津农品赶大集活动现场推广。辛勤的汗水换来了良好收益。最近两年,罗庄子镇红香酥梨知名度大幅提高,卖价比酸梨每公斤提高了2元,村民们脸上笑开了花。(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