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河南 » 济源 » 正文

宝坻区举办“新一代互联网技术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61
核心提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网络强国重要思想,推动宝坻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实现新突破、新发展,进一步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日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网络强国重要思想,推动宝坻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实现新突破、新发展,进一步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日前,宝坻区举办“新一代互联网技术论坛”,宝坻区副区长黄琦出席并致辞。

  本次论坛着力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工业互联网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产物,包括云计算、大数据、一系列新一代理念和方法,本次论坛为我区整个工业的发展实现一个质的变化和结构性突破的契机,助推全区工业企业快速发展。

  论坛中,互联网技术领域专家学者分别作了“物联网与中国制造2025”、“5G移动通讯发展现状及趋势”、“国家信息安全与网络安全交流”等新一代互联网发展应用情况演讲。

  现场体验区,“AI人工智能”“卫星通信”“物联网”“智慧园区智慧消防”“鹰眼舆情”“云堤”“云及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农业”9大新技术进行了现场演示。

  圆桌论坛,由5位来自互联网领域的教授、专家和企业代表,以“5G网络及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为议题,通过专家解读讲解、企业实践经验分享和用户体验,共同探讨推动5G无线通信技术创新发展,为多种智能制造产业提供大力支撑的方案路径。

  论坛历时三个小时,以嘉宾分享、圆桌对话、现场体验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了新一代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副区长黄琦、区政府办、区委网信办、区工信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论坛,中国电信、科大讯飞等互联网行业龙头,以及我区的近百家重点企业参加。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