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辽宁 » 辽阳 » 正文

王汉朝与朱玉波:一片混乱中 先想到救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11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个体运输户王汉朝是河北省沧州市献县西城乡李虎村人。他得知有人在交通事故现场受伤后,立即跟随邻居朱玉波到

  天津北方网讯:个体运输户王汉朝是河北省沧州市献县西城乡李虎村人。他得知有人在交通事故现场受伤后,立即跟随邻居朱玉波到达现场,保护倒地伤者、疏导过往车辆。其间他被一名酒驾司机撞倒,右腿骨折不得不截肢,落下残疾。

  去年12月22日22时40分许,黑龙江人于某驾驶着一辆二轮摩托车,沿静海区团大路由东向西行驶。当他行驶到团大路3公里450米处的西翟庄排干渠桥附近时,与前方一辆白色电动四轮车追尾,于某受伤倒在路上。

  此时,住在事发地点附近的朱玉波被惊醒,他立即跑到屋外查看,随后叫邻居王汉朝一同来到事故现场。朱玉波回忆说,当时看到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倒在地上,事故现场没有路灯,来往的汽车车速较快,很容易再次发生事故,朱玉波和王汉朝连忙救助伤者并报警。

  为避免发生二次事故,王汉朝打开自己手机上的照明灯,通过摇动手机,提醒经过现场的车辆减速避让。没过多久,一辆比亚迪小客车快速驶来。王汉朝继续摇动手机,提醒该车司机减速。但该车径直向事故现场冲过来,王汉朝被撞倒在地。这辆失控车又撞倒了多人后才停下车,现场众人报警。大家随后发现,驾驶该车的男司机满身酒气。后经交管部门调查,驾驶肇事比亚迪小客车的冯某某为酒后驾车。此事故造成现场共7人被撞,其中2人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王汉朝因伤截肢。依照《天津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条例》,王汉朝与朱玉波的行为被静海区见义勇为协会确认为见义勇为行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