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虹 » 宁夏 » 石嘴山 » 正文

禁毒浮雕亮相地铁和平路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99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上午,和平区禁毒委员会联合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在天津地铁3号线和平路站举行禁毒主题浮雕揭幕仪式,共同把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上午,和平区禁毒委员会联合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在天津地铁3号线和平路站举行禁毒主题浮雕揭幕仪式,共同把和平路站打造成为全国首个禁毒主题文化车站。

  记者在现场看到,禁毒主题浮雕位于3号线和平路站B出口处,共分三个部分。其中《铭记历史》主题以林则徐虎门销烟的历史事件为创作题材,再现了震撼的历史场景;《拒绝毒品》主题运用多层次的表现形式,以人民缉毒警察形象为作品的核心,表现出对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度;《阳光生活》以和平区十大标志性建筑为背景,表现了拒绝毒品、健康生活的寓意。(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华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华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